close




中廣

更新日期:2008/10/14 21:35







簡單的呼吸也藏著大大學問!學習正確、充分的呼吸不僅能促進健康,還能甩掉脂肪。



衛生署台東醫院復健科主任「潘盈達」表示,呼吸每個人都會,但能正確呼吸,似乎寥寥無幾。學習正確、充分的呼吸,不僅能甩掉脂肪,同時也能促進健康,改善許多腦人的小問題;...<詳全文>



新聞來源 : Yahoo!中廣新聞網




會呼吸就能減肥?

我是覺得既然醫生這麼說就應該有用啦

但是還是不覺得會有什麼大效果

減肥還是靠毅力

持續的飲食控制+運動

我認為是比較有效果的


 


我本人就是這樣減下來的

4個月內降了1X公斤

完全靠飲食控制+運動

飲食控制的部分

湯湯水水的絕對不喝

若是像點什麼湯麵或是關東煮的話

湯絕對不能喝

一禁不起誘惑

肯定馬上破功


 


太晚也不能吃東西

儘可能的在7點以前就用餐

因為要是沒多久就要睡了

吃的東西就會變成囤積的脂肪

晚餐也盡量不要吃澱粉類的

澱粉很容易直接轉化為脂肪


 


光是這樣好減嗎...

錯...一點都不好減

因為有基礎代謝率的問題

會使減肥中的人遇到所謂的停滯期

所以還是得靠運動來補足這個問題

基本上每星期六日要是沒事

我就會去跑個3000

一天最好的燃燒脂肪的時間是

早上剛起床或是傍晚的時候

但是我肯定沒辦法早起...哈哈哈

所以都在傍晚跑

跑回來不要不忌口亂吃一通的話

基本上消耗的卡路里是很可觀的


 


這篇新聞也有點瞎

說了半天

還是沒把呼吸減肥法的正確步驟說出來

結果還是得去查資料或是打電話去醫院問

有機會我再補上呼吸減肥的資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lang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