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 : 連年如意

作者 : 宜貝

唉唉,父親怎麼只傳給她好手藝, 
卻忘了教她經營之道。 
如果可以,她也想靠自己的力量將父親的繡坊經營下去,只是…… 
在得知帳房捲款逃走,又碰上一堆人上門討債時, 
她慌了,完全不知該如何應付。 
幸好他——
一個與她有著婚約卻未曾見過面的男子及時出現,
不但安撫了眾人激動的情緒, 
還表明要娶她,為她擔下這一切。 
她對他除了感激,還有更多的佩服與傾慕, 
她也期待能和他攜手過一輩子。 
可就在她以為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時, 
「她」的出現卻改變了一切……








作 者宜貝 



書  系當紅羅曼史0417
頁 數256出版日期2008/10
I S B N978-986-6593-32-1




















這次介紹的書雖然是本月才出

但現在其實還是預購書喔







關於連年如意

其實宜貝的部落格就有介紹

我就不再多做介紹了







我想多介紹一下



其實關於言情小說的讀者眾

雖然是分眾的群體但其實還算是挺多的

幫她建立並整理部落格的期間

也找了相當多的資料

許多關於文學的論壇也都去拜訪過了

參與討論的人不少

根據Google的Analytics來看



就連透過Yahoo查詢"宜貝"關鍵字的人

也不在少數

宜貝還算是新人,都有如此的搜尋量了

那麼那些更紅更有名的作家

我想月流量破幾千對他們來說可能也不是什麼大事







不過我想做的是幫宜貝經營她的部落格

除了推廣她的作品外

希望能有更多的作家願意來跟walkone一起成長

畢竟我們也是新興的頻道

還是需要很多的助力

才能夠把Walkone再向上推一把







當然我也認為宜貝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好的素材

她是個有才華的人

也能創作出不同形式的作品

不論是音樂、繪畫、彩繪、文字創作

不敢說都很厲害

但我想都有不錯的程度



當然幹行銷的

就是要把會做東西的人推薦出去給大家

好東西的確不寂寞

不過那只限於有推廣出去的時候



因為有太多好的作品只是因為沒有好的行銷

就這麼沉沒在某處了

比起賣廣告之類的事

我更希望Walkone未來能提供

更多的創作作品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lang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