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咫鳥本人是不看台灣偶像劇也不看台灣本土劇的



沒什麼特別原因



偶像劇劇情之貧乏就是引不起我的興趣



看那堆帥哥美女演來演去



我知道演員演的都很辛酸也非常累



背後的辛苦換來的可能只是一個鏡頭



不過劇情鳥的程度還是讓我放棄台灣的偶像劇了



商業化賣帥哥美女的戲劇實在沒辦法讓我的手放下選台器不去轉台



本土劇就更不用說了....劇情瞎到極點



一堆人為了全部入鏡只好排排站 站著說話



不然就是動不動就哭啊...然後一狗票壞人欺負主角們



主角們還要任勞任怨的被欺負



 




 



頭一次有這樣的幹勁去介紹一個本土的戲劇



有幾個原因



1.這是王小隸導演的作品



2.波麗士大人的介紹讓我了解這是一個故事



 關於平凡的人不平凡的故事



 不是一個總裁跟董事長爭權奪利互相暗來打去的本土劇



3.這是一個精緻化走向的電視劇



 不是叫演員演一堆不知所謂的兩小時浮濫又莫名其妙的劇情



4.預告中的卜學亮帶點搞笑又認真的表情



 讓我有想看看卜學亮的演技如何




提供一些波麗士大人的資料給大家參考





為什麼波麗士大人要叫波麗士大人?



請把英文的"警察" Police念出來,這樣一定馬上就了解





波麗士大人什麼時候播出?



台視10/3起 晚上10:00



三立都會台 10/11起 晚上10:30





演員有哪幾位?



藍正龍、林佑威、桂綸鎂、鄭有傑、謝沛恩、JUDY(福本幸子)、馬志翔、卜學亮、周詠軒、吳立琪





波麗士大人相關網站有





波麗士大人官方網站





我在159號



特別推薦 卜學亮的部落格 (因為我喜歡卜學亮在預告中的演技...哈哈哈)





片頭曲(op)與片尾曲(ed)是?







片頭曲:波麗士 
演唱:阿沁












片尾曲:完結篇 
演唱:謝沛恩



















台灣的戲劇需要大家的支持






可以的話,希望能夠擺脫那種只能看兩小時本土劇的慘況



請大家一定要給王小隸導演與演員們支持喔



當然可以的話



我希望是像日本那樣10-13話就完結一篇故事



這樣觀眾有更多的故事可以看



戲劇也更為精緻化



而不是看同樣的演員同樣的組合轉來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lang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