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上,跟朋友說到氣象局這次發佈的新聞稿較為謹慎了



突然就有路人自己跳出來說



氣象局只是個代罪羔羊之類的話



然後替氣象局大肆辯解說



氣象局報大也不行,萬一等等大家爽到颱風假



說小也不行,萬一真的像上次颱風一樣,肯定被罵慘了



還反問我說,不然新聞稿應該怎麼說才合我意



當下,也沒多回答甚麼



 



當然他說的也沒錯..



不過,我認為準確的去預報就是氣象局的責任



但如果說,還要我這個小民眾去教他們怎麼預報



那我建議這些官員都不要幹了,浪費我納稅的錢



要開罵又有各種理由說報大也不行,報小也有問題



解決這個問題就只有報準一條路,報準不就好了嗎?



甚麼?!就是報不準?!那你薪水不要領了啊!回家吧



請你當氣象局官員,就是要你報準,替人民解決問題的



只會告訴我們你報不準,又怕報大報小..



那你真的不要幹官員了,不然只是個稅金小偷!



 



2000年、2004年,我都投給了阿扁



我是後悔了,但我後悔的不是貪腐之類的事



每當看電視,阿扁說著當時的在野黨如何阻擋他,讓他成了跛腳總統



一直說有多難做就有多難做,說有多大困難就有多大困難



我都只會這麼想



阿...選你當總統就是要你解決問題啊



只會告訴我們,這個你辦不到,那個你做不到



那選你是要來講給我們心酸的嗎



 



各位官大爺,選各位是來解決問題的



不是讓你來告訴我們 在野黨怎麼蠻橫,所以你沒辦法



不是讓你來告訴我們 世界景氣不好,所以我們要共體時艱



不是讓你來告訴我們 因為反應成本,所以油電要一直漲



如果只會做這些,那找你們當官幹嘛?我找條狗來當就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lang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