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自己也不是甚麼純RD的出身



所以也就對沒甚麼RD的固有傳統觀念



像是要背SQL式啦,資料生成式、系統架構式啦...



雖然我在大公司跟跑team的時候,上面的都老是愛考我這些,不過老實說這些我都不背的



就拿這個部落的生成來說吧



我真的覺得某布丁是個很優秀的RD,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完成了這部落



怎麼說呢?也許給其他地方的RD看



會有人覺得這部落不過是抓幾個套件,然後搞個EXT JS就蓋好了



感覺起來好像很簡單,誰都辦的到,是沒錯..也許就是這樣



但會不會寫這些技術難度很高的套件,我覺得不重要



一個RD只要能夠善用套件,手頭能夠很快速的變出一堆老闆客戶都需要的東西



這些東西馬上加以應用、發展,就是個優秀而且稱職的R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lang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